close
這次齁齁是第3次去韓國,第1次跟團旅行  是不是如大家所說的糟糕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是說 我本來想依照天數分成5篇文章... 但仔細想想我第一天完全沒行程!!!
所以大概就2集結束吧(行程1集+戰利品1集)  哈哈哈 話說有猜到首圖是誰嗎!!!?

就是亞洲王子  張根碩 장근석 

但今天重點不是他...  是我的韓國跟團體驗... 所以 (合掌) 開始吧!!!


● 第1天 - 台北/仁川


這是我第一次搭Hello Kitty機出國.. 老實說我不是KT迷
但是看到餐具、衛生紙、廁所用品..等等都是精心佈置的KT樣時,還是不免很開心

抵達韓國後就是先去吃晚餐 通常跟團的膳食都不怎麼好 是真的嗎!!!?
根據我這5天觀察體驗 跟團膳食 真的不怎麼好吃!!!
三味蔘雞湯(左圖)沒人蔘味  是清湯吧? 蛤蛤 本來以為是我嘴挑 但大家都這麼認為呢


妳說說怎麼跟我自由行(右圖-土俗村蔘雞湯)  去吃的比勒? 看照片就知道差異了 更何況色香味



然後晚上就入住偏僻的 龍仁 CHERBOURG HOTEL
1樓Lobby真的是小到可憐!!! 可是每層樓有微弱的WIFI就還不錯
整體來說乾乾淨淨 但是不附牙刷牙膏以及衛浴用品  龍仁飯店的附近有間7-11可以逛
不得不提房間的電腦爛透了!!! 裡面充滿了病毒 又緩慢... 大概就是用來撥愛情動作片來著 (嘆)



● 第2天 - 水原華城-PLAYDOCI室內滑雪樂園(雪盆+電扶梯)-樂天世界

這個水原華城大有來頭,俗有小長城之稱,又是當年拍攝大長今之地
但不免俗的來玩個滑倒照片... 不然大家多正經拍照多無聊 哈哈哈


接著遊覽車開到了PLAY℃ 據說裡面零下10度 我就穿著上圖(指)這樣進去玩了
哈哈不是我不怕冷 而是我懶得帶厚重衣物而且大家都說租衣服不划算

重點來了,會不會冷!!!?  我跟你說還好.... 但是鼻子紅通通了

因為整個滑雪盆只有我們這團(導遊說難得) 所以不用排什麼隊伍
一路上就是衝---跑---跳---搓搓手等待---滑下去 (循環)

滑個3次就是成人的極限了 實在是不好玩呀... 我們想要自嗨也沒辦法 (再嘆)
然後全團就開始在PLAY℃商場裡發呆耗時間了...  導遊領隊沒想過這團好迅速吧!!?



午餐因為遇上了塞車 大家得以好好補個眠  睡醒後竟然是來到黎泰院吃部隊鍋
導遊看我們突然兩眼亮晶晶 知道我們想去逛街,於是爭取到飯後逛街時間1.5小時

吃完飯把我們載到逛街地後,我就直奔在台灣就鎖定好的美妝 too cool for school
黎泰院的 too cool for school 有個會講中文的店員 人很可愛 不會亂推銷商品
  而且人超好 商品直接幫我完妝了!!! (小叮嚀) 我本來就有化妝 不然這對敏感肌來講很危險哦


廝殺完後又到隔壁innisfree買了聽說很厲害的蜜粉還有磨砂洗面乳
結束後就開始發呆了 哈哈哈  導遊還說我們花錢也開心成這樣


行程繼續來到樂天世界旁邊的星光大道   妞兒們快來認老公了 (誤)



簡單逛了之後就進入樂天世界!!!  必玩的就是熱氣球 但不好意思... 排2小時都排不到
因為適逢中秋節晚上!!!  韓國人傾巢而出...我跟朋友只玩了海盜船、泛舟就離開樂天世界了

這裡想必大家很關心,出去能不能再回來?
只要出了樂天世界就必須再購票入場,並沒有蓋章暫離這種動作了

你會說:可是導遊領隊要求我們在樂天世界裡面集合耶!!!
對,我們的就是這樣要求,還態度很硬!!! 但是千載難逢的機會你要放過嗎!!?
事實證明,他在裡面集合時 拍照小弟就會到門口查看人數,所以乖乖準時在門口等就對了

離開樂天世界要去哪裡!!!?  跟團如果有去樂天世界 就是跟樂天超市最近的距離了
什麼叫做自由行的實力就是這樣!!!  朋友們看到鋪床戰利品照片都以為我們自助行呢!!!



● 第3天 - 驪州OUTLET-傳統文化體驗(泡菜DIY.韓服寫真)-泰迪熊博物館
-南山N首爾塔瞭望台-清溪川-東大門

驪州OUTLET商品不是我這次的購物範圍,所以就東看看西看看 (走馬看花?
但我有看中MCM的包包 經典款就是很好看 網址在這 http://www.mcmworldwide.com/ch/
Chloé 也是個人很喜歡的品牌 2012秋冬款上架的長夾簡單又好看  心頭好

其實泡菜DIY沒有想像中繁雜 給你白菜塗塗醬 包起來就好了!!! 包好的會給育幼院小朋友吃哦!!!
吃過午餐就可以去體驗傳統韓服趴照了,沒想到穿脫真的是超方便的!!!



又搭了頗久的車抵達首爾塔,先去了旁邊的泰迪熊博物館 恕我直言 就是看過去就忘記了
我實在沒辦法把我不感興趣的東西 說他有多好玩多有趣多值得安排在你行程裡面



逛完N首爾塔後可以到愛情鎖這邊走走 (跟情人來會比較有感吧!!!?
發現很多人不用鎖改用手機背殼了!!! 可以寫的字比較多吧  不知道未來會變成什麼
 


第三天吃完晚餐就是重頭戲東大門了 雖然有1.5小時可是根本不夠阿!!!
我最愛的Migliore (동대문밀리오레)中秋沒開  只好跑去Hello APM(헬로에이피엠패션몰)
當然DOOTA也有迅速1F+B1掃過!!! 這次去看10X10似乎沒什麼好買的了

晚上有個重頭戲就是換飯店,接下來兩天住在LONE STAR
有WIFI 而且  對街走路不到3分鐘有間比樂天超市還大的超市!!! 真的超大


● 第4天 - 高麗人蔘店-護肝寶-青瓦台-紫水晶專賣店
 -精緻美膚彩妝坊-土產店-幻多奇秀

很貼心的將購物站行程全部集中一天,又因為我們團超快速
所以將本來安排在最後一天的土產店跟青瓦台拉來這邊

這天也是導遊賺錢的一天,我們是沒有遇到被關在裡面不讓我們出來的情況
但從我們高麗人蔘專賣店沒有人買..導遊臉就開始垮垮的了!!!

整個上午我們就走完了人蔘.護肝寶.青瓦臺總統府 效率阿



天都還亮著我們又解決了紫水晶.美膚彩妝坊.土產店
這邊要說一下彩妝坊東西其實還不錯用,土產店不要下手 超級霹靂無敵貴

然後導遊領隊討論後放我們去新村逛街1.5小時
強烈建議大家來韓國一定要試試看路邊攤小吃
當然新村也是很好買的地方 這裡入手了便宜包包可是很實用呢!!!

晚上去看幻多奇秀還頗有趣的 大家來韓國也可以安排看秀哦!!!

● 第5天 - 明洞-仁川/台北

哈哈哈因為昨天的迅速行程  今天就只有明洞啦!!! 有3個小時的時間很棒
H&M.Forever21.ZARA都是必逛的,秋冬款式都還不錯
我差點買下ANNA & H&M聯名款-行李箱 那顏色真的是超美的 (快點連結)

最後在機場書店我跑了3間 買不到郵票!!! 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
所以我的明信片就跟著我一起搭飛機回來了 哈哈哈 好囧
大家可以在首爾塔那邊買附郵票的明信片,它們也有代寄送的服務



這次是參加喜鴻旅行社舉辦的韓國團體旅遊 領隊-小游 / 導遊-小光
老實說大家對這次整體都頗有微詞,也都如實反映在意見表上了

這次服務最周到的就是拍照小弟了 (但應該叫他大叔 他30歲了啊!!!!
可是第4天在車上販賣照片時 真的給了大家很大的壓力
起初導遊還不願意告訴我們只買單張照片的方法  真的是不可取

開心嗎? 我只說:再也不會跟團了,OVER


退稅 的部分 依舊是在28號 藍色/紅色各分一邊,一種退稅單登記同個人名會超方便
有不清楚的可以問我或著參考  About 韓國99  About 韓國100

接著就等我戰利品分析文啦啦啦 (揮手)

最近我文章發的非常緩慢(有好多東西想分享)
無奈!!! 我桌機壞了!!! (好在它死機前我不知哪來的想法買的隨身硬碟
 所以所以,照片們都安然無恙 


 本篇依舊有推+讚 好禮大放送
too cool for school 深棕眼線膠筆*1 & 小屈紫色護手霜*2

還要呼籲上次抽中布朗尼的網友 快回我私訊阿!!!


韓國自由行 韓國跟團 韓國必買 行前準備 too cool for school innisfree張根碩
韓國自由行 韓國跟團 韓國必買 行前準備 too cool for school innisfree張根碩
韓國自由行 韓國跟團 韓國必買 行前準備 too cool for school innisfree張根碩
韓國自由行 韓國跟團 韓國必買 行前準備 too cool for school innisfree
韓國自由行 韓國跟團 韓國必買 行前準備 too cool for school innisfree張根碩
韓國自由行 韓國跟團 韓國必買 行前準備 too cool for school innisfree張根碩
韓國自由行 韓國跟團 韓國必買 行前準備 too cool for school innisfree張根碩張根碩張根碩張根碩張根碩張根碩張根碩張根碩張根碩張根碩張根碩張根碩張根碩張根碩張根碩張根碩張根碩張根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hoho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