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幾天跟同事談到港式料理,路過時就被吸引了


位在台北阪急百貨B2眾星雲集的美食街內,價位跟服務都挺不錯

大食怪附身的我們 點了好多好多哦 (但我還有更多想吃的...



先來個港式點心吧 ♥ 左。港式蘿蔔糕$70 / 右。冰火波蘿油$60



蘿蔔糕口感剛好,綿密綿密我很喜歡

至於波蘿油也表現的中規中矩 都不錯吃


 
感冒的笨薇B點了 菌菇素菜湯$80  真的好多菇菇哦!!! 好健康



湯不會油膩,青菜的脆度也還在  哦裡面還有紅蘿蔔哦 ♡





接著接著 我們各點了主餐 (還都吃完了...

左。XO醬海鮮公仔麵$160  /  右。咖哩海鮮焗飯$160



想當然爾左邊是我的啦!!! 公仔麵用的是出前一丁
 
料算多的吧(?) 也不會鹹  我真的很怕鹹這件事情...

薇B的焗飯料也很多,但是我沒有吃所以不曉得會不會乾



吃到中間時..看到隔壁桌情侶2個人才點1份公仔麵.. 
 
相較之下  我們根本吃好多...


好吧 我願意跟薇B以後吃多多 然後多運動這樣均衡

噯 這星期我只跑了1天 有點舉喪自己的動力

 
這次港式餐廳吃完之後  讓我有點喜歡港式了... 我猜,跟人有關? 


 
哦哦 吃完之後我一直吶喊好想吃芒果冰

沒想到!!!  阪急美食街也有!!! 我都要飛舞了



好吃好吃 但吃的我們兩直發冷  下次要吃更多好吃的哦

薇B是我的建達出奇蛋!!! 跟他在一起什麼都能被滿足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hoho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